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氛圍》香氛文青風 風靡韓妞

philosophy香氛產品形象簡單充滿濃濃文青風格,受到韓妞青睞。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右)philosophy驚喜優雅芭蕾玫瑰淡香水,前調為荔枝、金合歡、茉莉花瓣,中調為玫瑰精油、牡丹花露,基調為黃葵子、花梨木、麝香。60ml/ 1,500元(粉)。 (左)philosophy純淨優雅裸粉玫瑰淡香水, 前調為佛手柑、植物露珠、苦橙花,中調為玫瑰花瓣、百葉薔薇, 基調為雪松、麝香。60ml/1,500元(白)。

1996年創立於美國的保養品牌「philosophy肌膚哲理」,從肌膚觀點出發,將感性美學融入理性科學中,每款產品的包裝伴隨鼓舞人心的心靈小語,呈現 philosophy的人文品牌精神。

許多人或許認識「philosophy肌膚哲理」的保養品,卻不甚知道與品牌一同誕生的兩款香氛「驚喜優雅」與「純淨優雅」淡香水。這兩款香氛自1996年上市以來,榮獲超過26項美妝大獎,其中的「驚喜優雅淡香水」更曾榮登全美暢銷香氛前3名,連小天后麥莉西拉(MILEY CYRUS) 也是愛用者。

此外,令人意外的是「philosophy肌膚哲理」這兩款香氛因包裝優雅簡約、味道清新,加上訂價也堪稱親民,濃厚的文青風格大投韓妞所好,在南韓市場賣得嚇嚇叫,香氛銷售居然賣得比保養品更好。今年,品牌增添兩款香氛新成員,其中「驚喜優雅芭蕾玫瑰」以淡雅玫瑰與牡丹花為核心香調,沾染一抹荔枝清甜果香,最後包裹著暖心木質調韻味;另一款「純淨優雅裸粉玫瑰」以橙橘調開啟感官,交織裸色玫瑰薔薇的馥郁柔美,尾段以麝香及沉穩的雪松烘托純粹的自然。

圖片提供/香奈兒、法倈麗、先亞、盧亞、愛馬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