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氛圍》毛茸茸小怪獸 超Q棉花糖、麻糬香味

Luna怪獸女性淡香水亞洲限定版(橙花麻糬韻調),50ml/2,7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Nina怪獸女性淡香水(梨子棉花糖韻調)50ml/2,750元;80ml/3,325元。

瓶身上搭配著彩色毛毛絨球,可以拿下獨立使用。

Nina蘋果造型系列香氛抓住現今年輕人追求新鮮的口味。

每個人的身體裡都住著一隻沉睡的小怪獸,Nina Ricci要釋放了這隻內心小野獸。

Nina Ricci旗下的Nina蘋果造型系列香氛,造型可愛十分受到年輕女性喜愛,每年亦會推出限量款版本。今年,Nina Ricci特別與著名巴西藝術家ANA STRUMPF及GUTO REQUENA合作推出怪獸系列,利用迷人魔幻的森林、神秘難測的小蛇、甜美的花卉、翩翩飛舞的蝴蝶與可愛的小怪物裝飾香水瓶身,瓶身上搭配著彩色毛毛絨球,可以拿下獨立使用,也可以作為時尚配件,超可愛。

知名調香師Olivier Cresp為Nina怪獸版本編織獨特的香氣,加入了梨子、柔軟的棉花糖、淡淡牡丹香氣與黑加侖子、龍涎香、黑香豆;另一款亞洲限定販售的Luna怪獸版本也搖身一變成為瘋狂的橙花麻糬香,混合澳洲青蘋果與雞蛋花的甜美滋味,龍涎香和香草原精則延續著花果香氣。

圖片提供/香奈兒、法倈麗、先亞、盧亞、愛馬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