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ior頂級珠寶展 揭密凡爾賽

Dior Chambre du Roi項鍊,結合18K白金結合氧化銀,呈現燭光下的光影,鑲嵌1顆11.54克拉錫蘭藍寶石,約70,00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ior新光三越信義A4館概念店開幕試營運,迎進1月底甫發表的Dior a Versailles, Pieces Secretes頂級珠寶系列來台展出,為巴黎發表後的海外第一站,偕同系列共42件、總值6億元作品,即日起展出至3月10日。

Dior Cachette耳環,吊墜底部精雕的花紋透過綠柱石顯現,約7,400,000元。

Dior a Versailles頂級珠寶系列共分為3部曲,一步步揭開與Dior頗有淵源的凡爾賽宮迷人之處。此次來展最高單價作品Chambre du Roi藍寶石鑽石項鍊即屬於第一部曲,以凡爾賽宮內部為主題,在金屬部分特別採用氧化銀,展現燭光照射華麗簾幕或水晶燈下的光影。第二部曲以凡爾賽宮著名的庭園為主題,繽紛的彩色寶石展現法式花園的精巧佈局。

Dior Vanite鑽石項鍊,打開3.1克拉D-IF玫瑰車工主鑽,代表永生的骷髏頭現身,約20,000,000元。

此次展出的重頭戲Dior a Versailles, Pieces Secretes則以凡爾賽宮內的密道與私室為主題,因此在設計上常用特殊切工的晶透寶石,隱約透露其下別有洞天的設計,如Vanite鑽石項鍊主石為1顆3.1克拉D色內部無瑕Type IIa梨型鑽石,採玫瑰式車工,隱約透露下方藏有代表永生的骷髏頭,可打開的設計更有引人探秘之感,呈現出此系列強調的神秘感。戒指與鍊墜也多有可以打開揭密的小機關,背面也有隱藏雕飾,突顯Dior珠寶的奇趣DNA。

李曉涵展演Dior a Versailles系列珠寶,Vanite鑽石項鍊約20,000,000元,Salon d’Apollon鑽石胸針約28,000,000元,Intemite鑽戒約9,400,000元。(圖文:記者潘少棠)

Dior a Versailles第二部曲以凡爾賽宮庭園為主題,色彩繽紛。Plaisir Champetre項鍊約34,000,000元,Orangerie手環約15,000,000元,Basquet de la Colonnade戒指約9,400,000元。(圖文:記者潘少棠)

李曉涵示範Dior a Versailles珠寶系列,Intimite坦桑石玫瑰金項鍊約9,900,000元,Cachette戒指約12,000,000元。(圖文:記者潘少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