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ior包藏藝術 孔曉振賞貨

Angelababy也愛Dior Lady Art系列包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ady Dior手袋為70歲的Dior最經典的品牌象徵,也是Dior常用以跨界合作的單品。集結創始人Dior先生對藝術的喜好,Dior自2016年推出Dior Lady Art系列,持續邀請諸當代藝術家與Lady Dior展開想像對話,設計一系列限量發行的藝術商品,韓星孔曉振與Angelababy都為藝術創作著迷。

美國藝術家John Giorno創作的Dior Lady Art手提包,一面以白色粗體字壓印他的詩句,另一面則是單純壓印同一句詩(圖),表達他認為女性有時很強勢,有時卻很含蓄,230,000元。

藝術家創作的眼界同時也挑戰皮革工坊在傳統製作工法上的極限,如孔曉振手上的Lady Dior便歷經60幾次的試驗,才做出藝術家滿意的碎裂鏡面效果;Betty Mariani創作的女性臉部畫作,層層疊疊加上刺繡,創造出宛如許多路人都為之加上一筆的街頭集體創作塗鴉風。圖片提供:Dior

法國藝術家Betty Mariani創作的Dior Lady Art手提包,230,000元。

孔曉振手提南韓藝術家Lee Bul創作的Dior Lady Art手提包,如一面破碎的大鏡子。

美國藝術家John Giorno創作的Dior Lady Art手提包,一面以白色粗體字壓印他的詩句(圖),另一面則是單純壓印同一句詩,表達他認為女性有時很強勢,有時卻很含蓄,23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