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露絲名模接班人 進軍Dior

名模露絲貝兒(右)繼續領軍Dior秋冬形象廣告,演繹自信Dior女人。名模露絲貝兒(右)繼續領軍Dior秋冬形象廣告,演繹自信Dior女人。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ior發表最新秋冬廣告,有「凱特摩絲接班人」之稱的名模露絲貝兒(Ruth Bell)蟬聯形象廣告模特兒,帶領8位新生代名模演繹Dior新一代女人的自信魅力。

J’Adior靛色小牛皮金屬鍊帶包中型款,約105,000元。J’Adior靛色小牛皮金屬鍊帶包中型款,約105,000元。

露絲以金色短髮與細瘦身材為特色,看似中性,卻能演繹多變的風格,因而被看好是下一個凱特摩絲。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執掌設計的第一季(2017春夏)便邀請露絲擔任形象廣告模特兒,演繹新一代Dior女人的全新形象,今年秋冬形象廣告依然由露絲領軍。形象廣告影片中,模特兒們穿著各種藍色調的秋冬服裝,頭戴俏皮貝雷帽,眼神堅定,邁開步伐大步前行,展現Dior女人的自信與態度,形塑新一代Dior女人大膽且勇於冒險的形象。圖片提供:Dior

J’Adior淺玫瑰紅小牛皮金屬鍊帶包中型款,約105,000元。J’Adior淺玫瑰紅小牛皮金屬鍊帶包中型款,約10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