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IWC馬克十八飛行員錶 贊助體育

IWC推出馬克十八飛行員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錶款銷售收益的一部分將用於支持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19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IWC萬國錶在「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於(Laureus Sport for Good Foundation)摩洛哥舉行的「勞倫斯世界體育獎」之際,發表馬克十八飛行員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其直徑41毫米的錶殼以黑色陶瓷打造,配備藍色錶盤,錶底蓋具有特殊鐫刻,限量1,500只且具有獨立編號,台幣價格為190,000元,錶款銷售收益的一部分將用於支持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

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自1999年透過運動的力量為社會帶來改變。圖為IWC執行長領隊參加由摩納哥出發的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路騎活動。

這款藍黑雙色的馬克十八飛行員腕錶特別版是IWC為支持基金會而推出的第12款特別版腕錶,經典的藍色錶盤已成為IWC為該公益基金會所推出之特別版腕錶的特色標誌,夜光物料能確保夜間依舊能清晰讀時。軟鐵內殼則保護堅固耐用的35111機芯,防止磁場影響,玻璃錶鏡則可抵受驟降的氣壓。黑色壓紋小牛皮錶帶使得佩戴時極其舒適。珍貴的還有錶底蓋的特殊鐫刻:評審們在1,000件參賽作品中選上來自巴西教育組織「回應機構」的11歲孩童Ana Claudia的作品,主題是「健康時刻」(Time to Be Healthy)。IWC首席執行長克里斯多夫‧格萊恩格海爾(Christoph Grainger-Herr)表示:「我有幸體會也很感謝體育帶來的正面力量,我知道運動能改善社群意識或加強個人的意志力,我很高興能夠支持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的重要工作,特別是在我們IWC成立150週年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