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周迅堅持初心 錶現真我

IWC飛行員自動腕錶36(IW324006)。精鋼錶殼(36mm)。鍍銀錶盤,精鋼鍊帶。自動上鏈。174,000元。 (IWC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周迅接拍「如懿傳」,詮釋角色、能量「戲」胞源源不絕的關鍵是什麼?她說這個問題的答案很長,「我會用一部最極致的清宮戲回答你。」

周迅於受訪時表明自己的原則:返璞歸真,不因任何誘惑而改變初心。(IWC提供)

周迅以IWC萬國錶品牌大使之姿化身帥氣飛行員,演繹品牌問世屆滿80週年的飛行員腕錶。換個場景,她搖身一變,以一席黑色禮服完美展現女性柔美氣質,腕上錶款依然「飛型」,卻毫不違和。周迅以飛行精神比擬自己的生活寫照,「每一次睜開眼睛都必須回歸初心,迎接全新角色的挑戰,如同飛行員剛剛著陸又將即刻起飛。」

周迅說,返璞歸真,不因任何誘惑而改變初心,是自己所秉持的工作原則;無論角色如何變化,唯有初心始終不變。她表示:「有人說忘掉自己,才能演好別人。而我卻覺得,每個『她』,都是『我自己』。」

對於工作的目標與期待,周迅說:「我特別想要成為一個紀錄片式的演員。從一些熟悉的地方跳出來,回到人性最本真的地方。盡可能把表演的痕跡消掉,更趨向於自然的演繹和真實情感的流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