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周迅賞IWC 暱稱熊貓錶 電影節限量錶 錶面設計有型出色

周迅昨天以品牌大使身分,出席IWC萬國錶葡萄牙自動腕錶北京電影節限量版發表記者會。(記者古明弘攝)

〔記者古明弘/北京報導〕周迅昨天品牌大使身分出席IWC萬國錶葡萄牙自動腕錶北京國際電影節限量版發表記者會,她笑說錶面設計令她聯想到熊貓,所以穿黑白相間的熊貓裝出席。

周迅笑說限量版本的錶面設計有2個黑圈,讓她聯想到熊貓的眼睛。(記者古明弘攝)

除了品牌大使,周迅也是北京國際電影節的評審之一,她說因時間累積,自然而然想當演員以外的工作,目前除了製片,也想嘗試導演、剪接或錄音師等角色,「無限可能!」在評審過程中,周迅每天花6至7個小時看片,她說只要能觸動人心就是好電影,華語市場無須「對抗」好萊塢強勢大片,而是相互合作。

IWC萬國錶葡萄牙自動腕錶2015北京電影節限量版,錶背刻有北京國際電影節英文縮寫BJIFF 2015字樣。(IWC提供)

被問到愛情與時間的關聯性,去年才與高聖遠結婚的周迅感性地說:「時間是對愛情最好的證明,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對愛的證明。」

IWC萬國錶葡萄牙自動腕錶2015北京電影節限量版。(IWC提供)

至於想挑那一款IWC腕錶給老公?周迅笑著想了幾秒說:「我也不知道那一款!」表示自己怕浪費,習慣讓收禮者挑選,透露高聖遠已相中葡萄牙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