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橫濱頂級舒適性能胎 ADVAN dB V552在台上市

台灣橫濱輪胎已正式導入全新ADVAN dB V552系列產品,輪胎尺碼介於15吋至20吋之間。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橫濱輪胎繼ADVAN dB V551以靜肅性打響ADVAN系列產品名號多年之後,全新後繼產品ADVAN dB V552於多年後進化登場,不僅輪胎結構剛性、耐用度與溼地抓地性能有所提升,透過減少滾動阻力來提升燃油經濟性,並採用全新不對稱花紋設計,行駛靜肅性達到橫濱輪胎創立百年來的新境界。

ADVAN dB V552能大幅提升行駛靜肅性,在操控穩定表現與乘車舒適性間取得絕佳平衡。

身為全球知名車廠的合作夥伴,橫濱輪胎再次與歐洲車廠合作進行ADVAN dB V552的不對稱花紋設計與測試,結合深淺不一且各具功用的溝槽,在地面乾燥時行駛可發揮絕佳的抓地性能;在地面潮溼積水時更因輪胎接地面積增加、排水表現提升,提供不亞於乾地行駛的性能表現。更重要的是,能大幅提升行駛靜肅性,在操控穩定表現與乘車舒適性間取得平衡。

承載著車輛與乘員等所有重量的4條輪胎,要能夠保持絕佳輪胎使用條件的「真圓狀態」絕非易事,而採用輕量化高剛性胎體結構的ADVAN dB V552,不僅成功克服此困難,讓輪胎接地面積長期保持最佳狀態,且能減少輪胎的磨耗。並透過增加二氧化矽的均勻分布,降低滾動阻力,讓輪胎的溼地表現與燃油經濟性能進一步提升。

此外,還採用橫濱橡膠所研發的AIRTEX Advanced Liner輪胎內襯,讓輪胎和輪圈更為密合,有效抑制空氣外洩,對長期保持胎壓發揮顯著效果,對提升燃油經濟性亦有所助益。

圖片提供:台灣橫濱輪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