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情不幸福殃及無辜 男子2市毀5車

朱姓男網友在臉書PO文,指停在路旁愛車右前、後輪遭人割破。(圖擷取爆料公社)

朱姓男網友在臉書PO文,指停在路旁愛車右前、後輪遭人割破。(圖擷取爆料公社)

2017/07/23 12:58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你感情或者婚姻不幸福關我什麼事?」高雄朱姓男網友在臉書PO文,指停在路旁愛車右前、後輪遭人割破,破壞者還留紙條表示感情遭背叛,要賠償,找背叛他的一對男女,警方獲報發現高雄、台南另有4輛車也被破壞,鎖定一名男子深入偵辦中。

23歲朱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18日晚間前往高雄市海邊路取車時,發現愛車「往右傾斜」,原來右側前、後輪遭人割破,且破壞者還在擋風玻璃處留紙條,「想賠償就找這兩位,一個是拋棄我的男人,一個是破壞我家庭的臭女人!」

朱姓網友看了紙條內容,他說「我著實傻了,請問一下你感情或者婚姻不幸福關我什麼事?」「這位先生小姐,不是我背叛你,重點你張貼的紙張上的兩位我根本不認識」。

朱男說,前後輪被割破,害他花了1萬4000多元修護,他已經交由警方處理,也希望大家若是停在海邊路的計次停車格,千萬務必要小心。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他把資料留下啦,兇手很好抓,問他們兩個就知道」、「 莫名其妙的人」、「太倒霉」、「這張紙是用印刷的可見還會有其他的受害者」、「難怪經營家庭失敗....」。

高雄市苓雅警分局成功派出所接獲朱男報案,聯絡紙條內的王女及陳男,兩人是男女朋友,王女告訴警方,在高雄市新興五福派出所、鳳山區新甲所、台南仁德及台南東區等4處派出所警方都曾與她連絡,表示4處也都有被害人車輛遭破壞,並留下相同字條,她懷疑是她前男友涉案,警方正聯繫這名前男友到案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