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艾爾伯特音樂廳 錶襯圓弧曲線

瑞莎和老公感情很好,她期待女兒上學後,再添二寶。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美度(MIDO)以倫敦皇家艾爾伯特音樂廳為靈感的Belluna雋永系列,以獨特圓弧曲線錶殼表現建築細膩美感,耶誕節前夕,雋永系列推出全新Belluna Mysterious Date神秘日期窗腕錶,潔白的機刻雕花面盤搭配31格圓點日期窗,以黑色圓點指示當天日期,是最神秘又浪漫的時間展演方式。

美度Belluna Mysterious date雋永系列神秘日期窗腕錶,28,100元。

美度Belluna Mysterious date雋永系列神秘日期窗腕錶,35,100元。

美度首創的31個日期窗既展現製錶專利技術,又能為錶盤裝飾更添華麗,以黑色圓點指示當天日期,其他30個圓點則顯示不同顏色,在潔白錶盤上形成亮眼對比,機刻雕花圍繞著12時刻以放射波紋展開,細膩優雅,以倫敦皇家艾爾伯特音樂廳圓弧穹頂為靈感的弧型錶殼,與優雅的錶盤相得益彰,搭配美度Caliber 80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80小時。

藝人瑞莎一身粉色禮服搭配桃紅色的Belluna Mysterious Date神秘日期窗腕錶,一臉幸福洋溢,她說雖然平常忙著帶小孩,但仍會抽空和老公約會,「我們約會的時候不用特地去哪裡,只要他在我身邊,就算是他坐在我旁邊開車,也是約會。」耶誕節即將到來,她許願老公可以送她手錶,「我很希望收到手錶,我可以戴、老公可以戴、將來還可以傳給女兒」。

圖片提供:美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