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度復刻永恆 超薄工藝─永恆系列40週年 任容萱讚賞錶款典雅

任容萱佩戴美度Baroncelli Heritage永恆系列復刻超薄腕錶,認為腕錶是與另一半的隨身紀念。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美度(Mido)慶祝永恆系列誕生40週年,推出Baroncelli Heritage永恆系列復刻超薄對錶,向經典製錶傳統與優雅風貌致敬。任容萱昨日為品牌展示這款復刻超薄腕錶,讚賞錶款氣質典雅,還說期待未來能與另一半戴對錶。任容萱認為,對戒之外,對錶也是另一種相當具有意義的信物。

美度Baroncelli Heritage永恆系列復刻錶款可說是品牌史上最薄的作品,女仕腕錶厚度僅6.85毫米、男仕腕錶厚度則僅有6.95毫米。在錶盤的設計上,6點鐘位置加入呼應復刻的草寫Baroncelli Heritage標誌,3點鐘位置為簡潔日期顯示視窗;材質上,除了鑲鑽珍珠母貝面盤,還有黑色與咖啡色錶盤可供挑選。獨具匠心的細節還包括三只鍍銠指針;雙面材質的時針與分針,一面為磨砂拋光,另一面則為鑽石切割,秒針則以古典的藍鋼處理,傳承傑出的製錶傳統。

美度Baroncelli Heritage錶款散發典雅之美,更配有最新一代的MIDO 1192自動上鏈機芯,透過透明錶底蓋可欣賞精緻裝飾的機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