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度抗磁防震 精準優雅微奢華

修杰楷戴上美度永恆系列80小時天文台認證矽材質腕錶,可休閒可正式是他最愛的錶款。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抗磁、抗震一直是機械錶致力提升的技術,這幾年頂級品牌將矽材質導入機芯製作也成顯學,美度(MIDO)推出全新永恆系列80小時天文台認證矽材質腕錶,利用矽材質抗磁、防震的特性,打造矽游絲提升機芯準確度,掀起中價位品牌的機芯革命。

機芯是錶的心臟,關係到走時準確度的游絲和擺輪,更是機芯最關鍵的零件,一般機械錶容易受到3C產品或家電用品發出的磁力影響,每日機芯誤差可達到正負30秒,美度為了提升走時的準確度,以僅有3.5mm的矽游絲達到抗磁、抗震效果,將每日誤差縮短在正負3秒內。錶盤設計則依循永恆系列一貫的簡單優雅,呼應新古典主義米蘭艾曼紐二世迴廊拱型玻璃帷幕的流暢弧線,讓腕錶有著自然的流暢感,黑色拋光亮漆面盤或象牙白色面盤上,極簡的大三針讓報時一目了然,透過錶背的藍寶石水晶底蓋,可看到80小時動力儲存的矽游絲自動上鍊機芯,以及擺輪夾板上9K白金裝飾的「Si」標誌。

發表會上,修杰楷戴著全新錶款現身,他表示以前每拍完一部戲,就會買一款錶犒賞自己,但是現在家有妻小,買錶的小確幸就被取消了,也因為購買的頻率減少,現在挑錶的標準是實用、簡單又好搭配,目前還不打算送咘咘手錶,他笑說:「先戴媽媽的就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