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冰品DIY 消暑樂趣多

生活工場Recolte迷你冰淇淋機珊瑚粉、珊瑚綠,各1,08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適逢炎熱的暑假,可為生活創造涼感的小物,是居家必備品,無論是涼風扇或者是製冰機,在在為生活降溫解壓。台隆手創館指出,夏季簡單互動性高的冰品DIY蔚為風潮,尤其許多親子都加入了製冰體驗的行列,確保美味安心,近來隨著多樣製冰機型引進,讓整體業績成長近3成。譬如熱銷百台的話題新品DOSHISHA復古風電動刨冰機,讓家裡直接化身復古文青冰果室,電動操作簡易輕鬆,只要將專用製冰盒的冰放入、選擇碎冰或綿冰口感, 電動刨冰後,一碗古早味刨冰或時髦雪花冰就大功告成,且製冰盒可拆開清洗,使用輕鬆便利。

台隆療癒系自然風隨身風扇,有雛菊粉、和風白、嫩青綠3色,單個699元。

生活工場則因應夏季,推出水果製冰模、迷你冰淇淋機,讓居家製冰更有樂趣,也頗有夏日派對的暢意。Recolte迷你冰淇淋機,將冰桶預冷完成後加入食材,一鍵就可電動攪拌,附上專用攪拌槳幫助食材與空氣結合,15至20分鐘後就可享用柔軟滑順的冰淇淋。隨著機身附帶12道精緻食譜,大人、小孩都能發揮創意做出專屬自己的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