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夏旅行 實用小物吸睛

台隆紫外線變色蝴蝶結手環,共4色可選擇,共4色(粉藍、藍黃、紫黃、紫粉)49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夏季就是愛旅行!不管是否真的有假期,幾款可愛實用的小物,都讓人外出更能保有快樂心情,Afternoon Tea以「夏日輕旅行」為主題,推出便利旅行的束口袋、盥洗袋、小方巾、隨身鏡、車票夾等商品,並與日本知名插畫家下山真鈴合作的商品,以南法海灘渡假的雀躍心情為概念,讓每個小物件都有刺繡設計的夏季元素,如太陽眼鏡、比基尼、鳳梨、椰子樹等,獨特吸睛。此外,台隆手創館也推出超夯的外出小物,「紫外線變色蝴蝶結手環」,當照射到紫外線時,手環上的白色珠珠會變色為紫色,依據顏色的變化程度,提醒紫外線的強度,讓消費者做好防曬準備。

插畫家下山真玲為了傳達夏日至海邊消暑的渡假氛圍,將太陽眼鏡、陽傘、涼鞋、椰子樹等海灘意象,搭配法文單字,創造悠閒的南法渡假氛圍,iPhone6保護夾,1,250元。

此外,由於好萊塢女星帶動的時尚媽媽包風潮,再加上國內許多女星也都升格當媽媽,博客來看準此熱潮,即日起首度推出「媽咪包大賞」,讓媽媽外出也能時尚亮麗。本次集結10個品牌,如外型與功能兼具而受到部落客熱烈討論的Zoila,與強調輕量化設計、完全台灣製造生產的Roland等品牌超過600款媽媽包,含手提包、托特包、肩揹包等款式,不僅滿足新手媽媽們出門時擺放各種baby用品的需求外,也可成為一般女孩們平時旅行、通勤必備袋包的提案。

Afternoon Tea與插畫家下山真玲,合作推出「夏日輕旅行」,將手繪海灘插畫融入日常小物。

圖片提供:Afternoon Tea、台隆手創館、博客來

博客來首度推出「媽咪包大賞」Zoila go go bag 走走包(全配版)魔法花境,定價4,660元,特價3,942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