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牧潔+盧南君 分享保養秘訣

盧南君與林牧潔兩位名媛閨密日前攜手擔任資生堂國際櫃「極上御藏系列」品牌大使。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林牧潔與盧南君兩位名媛閨密日前攜手擔任資生堂國際櫃「極上御藏系列」品牌大使。林牧潔笑稱2人是可以一起犯罪、瘋狂吃吃喝喝的好交情,有了小孩之後,林牧潔說現在保養走精簡路線,洗臉、化妝水、日霜、晚霜,有時晚上會加碼眼霜。不過,不論生活再忙,她一定維持一個好習慣,「做到徹底的卸妝」,她說,「不管有沒有上妝,我每天都一定會徹底卸妝。」產後至今,跟原先體重還差上3至4公斤,現在她也開始產後瘦身,跟姊妹一起跳倫巴,並上飛輪課鍛鍊心肺。

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極上御藏系列包含,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50ml/9,600元;極上御藏晚霜50ml/10,500元;極上御藏柔膚露170ml/3,500元;極上御藏眼唇霜17ml/4,800元; 極上御藏潔膚皂 125ml/2,0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提到運動的好處,姊妹倆不約而同認為運動能讓心情變好,更有能量。盧南君有運動習慣,所以她笑說,自己不忌口,想吃甚麼就吃甚麼,因為刻意節食有時反而會有反效果。提到保養,她認為除了運動外,日常一定要多喝水,且不喝冰的,「不管是喝咖啡、還是無糖飲料,我每天一定會分批再喝滿1500cc的水。」

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系列,為集結品牌140年以來肌膚科學所誕生的頂級護膚指標,即將上市的全新時空琉璃極上御藏系列,靈感來自西元第8到第9世紀的佛教傳說,弘法大師以一種高野山上的延命草藥草救治了生病的旅人,延命草獨特修護力,正是此次最珍貴的抗老發現。

資生堂發現,高野山上的延命草,能夠激活肌膚中原本擁有長壽因子Sirtuin1的活性,進而增強細胞抗氧化的能力並控制肌膚慢性微發炎現象。資生堂特地在日本靜岡掛川市設立了延命草萃取的栽培溫室,萃取高品質延命草精萃,並結合京都宇治綠茶精華、伊豆群島櫻花葉萃取精華、北海道當歸根萃取精華等,構成時空琉璃極上御藏系列最關鍵的成分。

圖片提供:資生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