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資生堂在台60年 蔡依林紅吱吱爆棚

活動現場陳列資生堂在各年代推出的經典保養彩妝。(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台灣資生堂昨日盛大舉辦在台60週年活動,為歡慶在台深耕一甲子,日本資生堂總社社長魚谷雅彥以及多位政治人物皆到場祝賀,擔任資生堂60週年活動代言人的「Jolin」蔡依林,更以一身喜氣洋洋的紅色洋裝登場,獻上特製的翻糖蛋糕。

蔡依林擔任資生堂60週年活動代言人,獻上特製的翻糖蛋糕。(記者潘少棠攝)

台灣資生堂董事長李國祥提到,「在競爭激烈的美妝市場,資生堂在台的市佔率及營業額都是最高,60年來見證不同時代女性的蛻變,近年來更結合化妝品本業專長,持續推動多項公益活動,回饋社會。」資生堂特別拍攝微電影《那支堅強的口紅》,透過影像呈現台灣女性堅毅勇敢的一面,影片中提到「搽上大紅色口紅,走起路來就會特別挺。」小女孩在長大踏入社會之後,才意識到有時透過化妝、搽上紅色口紅,真的可以為自己帶來希望與勇氣。對此,經常以氣勢紅唇亮相的蔡依林心有戚戚焉,認為「嘴唇只要搽上一點紅色,真的會讓氣色很好,即便你的底妝很淡。」蔡依林也分享近來自己所使用的紅唇都不是太油亮,晚上睡前也會搽上很厚的護唇膏來修護嘴唇,褪下了紅唇面具,她笑說,私底下素顏的自己看起來還蠻年輕的,比較沒有距離感。

被問及與錦榮分手4個月來的生活,蔡依林笑答:「一樣工作,有時間就去旅行。」至於現在的心情​?她豪邁大笑:「就跟現在的紅唇一樣,很紅潤!」對於錦榮被爆約會BY2姊,蔡依林大方說:「交朋友很好。」強調跟錦榮還是有聯絡、還是很好的朋友。至於自己有無新的對象,她說:「有豔遇,但沒新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