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中美食文化節 在地好滋味

吉順「黃金蚵包」,單個7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母親節過後,百貨靠美食吸客!SOGO母親節檔期剛結束, 全台業績達35億元,成長近5%,以精品、化妝品、家電、珠寶表現最佳,光是精品與化妝品就有約10%成長,忠孝店副店長賴必昌表示,今年女裝表現回穩,不再受快時尚影響,客人慢慢回到百貨購買具流行感的服飾。由於消費者在母親節後,多半已針對嚮往的用品添購完畢,於是SOGO在此際針對美食集客,即日起至5月28日於SOGO台北忠孝館舉辦為期13天的「台中美食文化節」。

法布甜推出季節限定檸檬雪酪火山蛋糕,原價399元,特價320元。

本次為SOGO首次舉辦「台中美食文化節」,看好台中宜居,且出產許多優質農產品、食品,便與台中市政府合作,邀請了87個品牌參展,含老東家首獎滷味「傳香大花生」、大呷麵本家「芋頭麵」、口味自然餡料豐富的「中和包子」等在地傳統滋味,還有多款IG打卡最夯的美食,如包裝頗文青風的美軍豆乳冰「豆乳布丁禮盒」、diaeta滴滴生活的「養生/紅蔾黑木耳露」,或者陳允宝泉以豆沙包蜜漬紅豆與進口生乳酪的「御丹波」、法布甜的「季節限定檸檬雪酪火山蛋糕」等。SOGO表示,本次台中美食文化節全檔期預計參觀人潮將超過30,000人次,平均客單價約落在350元,業績上看1千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