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日安!小鮮肉 豐盛早午餐

the kitchen table「日安!小鮮肉」早午餐,每週六、日中午12點至下午2點半供應,即日起每人1, 680元+10%,4至12歲兒童每人840+10%,3歲以下幼兒免費。圖為「海陸大餐燒烤區」現點現烤鮮美食材。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W飯店10樓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推出「日安!小鮮肉」早午餐,不僅吃得到頂級海「鮮」及美味多汁的碳烤「肉」品,還能在「血腥瑪莉吧」喝到新鮮食材調製獨特飲品,迎接充滿活力的週末。不必太早起,睡飽再與親友一起到the kitchen table享受豐盛的早午餐。

「青醬野菇燉飯佐香料烤透抽」,燉飯口感彈牙,是道美味的義式家常料理。

Port 23推出春季新菜,由新任主廚簡玉銘操刀。湯品「海鮮番茄羅勒蔬菜清湯」魚蝦高湯加入蔬菜保有鮮甜原味,用料豐富。(記者凃盈如攝)

此外,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的「奢華海鮮炒蛋吧」,有現點現做的波士頓龍蝦或阿拉斯加帝王蟹炒蛋,搭配魚子醬及松露柑橘鮮奶油,呈現優雅的香氣和酸甜的滋味;「海鮮冷食區」則推出法國生蠔、帝王蟹腳等食材,另有經典美食熟食區、海陸大餐燒烤區、思慕昔吧與夢幻甜點;桌邊服務更推出特色餐點,如「鴨肝鬆餅佐紅酒莓果醬汁」。值得一提的是,「血腥瑪莉吧」,融入歐美國家將其為解宿醉良方的概念,將此飲品加入 「日安!小鮮肉」早午餐中,消費者可以3款基本調飲,自行加入鮮蝦、生蠔、芹菜、培根等各式食材,打造獨特的提神飲品。

「日安!小鮮肉」桌邊服務特餐「鴨肝鬆餅佐紅酒莓果醬汁」。

台北W飯店10樓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日安!小鮮肉」早午餐,推出醒神的「血腥瑪莉吧」,消費者可自行以新鮮食材調製獨特飲品。

至於富邦集團旗下的Folio Daan Taipei 富藝旅館內餐廳「Port23」,是捷運大安站周邊許多商務客的最愛;Port23本季推出全新春季菜色,由新任主廚簡玉銘操刀,融合Port23輕鬆的用餐氛圍,將義法餐酒館料理精神帶入,推出多道包含義大利麵、燉飯及主菜、開胃菜。「青醬野菇燉飯佐香料烤透抽」以青醬搭配先煎後烤的Q彈烤透抽,完整保留海味鮮甜;搭配多樣時令蔬菜的「寬扁麵佐雞肉起司奶油醬汁」,奶醬汁清爽不黏膩,適合春天味蕾。開胃菜「燻鮭魚塔町佐黑橄欖醬、酸奶醬」以法國麵包作為底座,堆疊黑橄欖醬、燻鮭魚、酸奶醬等,口感清爽。主廚招牌菜中的「美國肋眼牛排」選用8盎司Choice等級牛肉,粉紅肉質富油花;「香煎紫蘇梅雞肉捲佐紅酒醬汁」更將紫蘇梅入菜,搭配紅酒醬汁,令人胃口大開,在在展現輕鬆的家常。

圖片提供:台北W飯店、富藝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