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拾華慈善特賣 關懷弱童婦女

許媖媖(左起)、郁方與林牧潔出席夏姿‧陳拾華慈善特賣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設計師服裝品牌Shiatzy Chen夏姿‧陳即日起至3月20日於台北福華飯店大班廊舉辦「拾華」慈善特賣會,男女服飾、配件全面2折起,另有超低特價單品,部分所得捐作公益用途。昨為開賣首日,品牌二少東夫人許媖媖、品牌好友名媛林牧潔、郁方均現身支持。

夏姿‧陳如意刺繡玉鐲提包,原價59,800元,特價29,900元。

郁方現場挑選試衣,表示價格讓她相當熱血沸騰。

夏姿‧陳自民國83年起每年固定舉辦慈善特賣會,捐出一定比例特賣收入總額予公益團體,希望藉由拋磚引玉的方式,吸引顧客與大眾參與關注公眾議題。今年不同以往的是將關懷對象由兒童擴及婦女,捐新台幣200萬元給「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品牌表示,由於品牌擁有廣大的女性顧客,而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長期關懷婦女與弱勢團體,希望藉由此次捐助,喚起大眾對於女性性侵案件與受害者的關注,為協會帶來更多社會資源與力量。

夏姿‧陳蛇皮拼接玉鐲提包,原價44,800元,特價15,000元。

夏姿‧陳跳色肩揹包,原價61,800元,特價13,000元。

身為夏姿‧陳此次善款捐助規劃者的郁方,自嘲老公最近要修跑車,她因此「阮囊羞澀」,能為近年積極參與的「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募得善款相當開心;而身為夏姿‧陳愛好者的她,看到愛牌特賣價格覺得特別「熱血沸騰」,當場試衣、挑包,不亦樂乎。

圖片提供:夏姿‧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