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夏姿.陳巴洛克山水 巧麗古典

夏姿.陳秋冬想像一位巴洛克女公爵走在中國山水畫中的美景。(美聯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品牌夏姿.陳第14次登上巴黎時裝週,與創意總監王陳彩霞私交甚篤的影星楊紫瓊特別飛巴黎力挺好友。以西方巴洛克時期女公爵遊中國山水畫的意境造新裝,顯然很合這位著名女打仔的意,「好多套都想穿!」

夏姿.陳秋冬開發特殊的斑駁質感厚麂皮,呈現別致的楓紅意象。(法新社)

夏姿秋冬「山驛」系列延續春夏源自山海經的靈感,主題從海移至山,將中國山水畫中金黃銀杏、楓紅遍野、彤雲密布的山丘轉化出摩登新象,成為本季印花與刺繡的重點圖騰來源,滿布於西式剪裁的大翻領外套、鐘型裙與A字洋裝上,領口與袖口融入巴洛克式細節,再次體現東西融合之美。

夏姿.陳創意總監王陳彩霞(左)與楊紫瓊(右)於夏姿.陳巴黎秋冬秀後台開心擁抱。(夏姿.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