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夏姿拾華慈善特賣 捐助貧生

夏姿舉辦「拾華」慈善特賣會,經典包款超好價。圖為原價32,800元的漆皮馬毛手提包,現為4折價、13,12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台灣精品龍頭夏姿.陳(Shiatzy Chen)一年一度的慈善特賣會「拾華」昨天開始,品牌少東王子瑋夫人許媖媖與妹妹許媛媛各穿夏姿最新服裝現身;許媖媖以藍色上衣配白色短褲,許媛媛則是立領襯衫配短裙,流露優雅東方風。現場許多單品祭出2折好價,身為夏姿媳婦,許媖媖力推針織衫、外套與包包;款式經典、價格又划算,重要的是將從特賣營收捐出200萬元予教育部學校教育儲蓄戶,協助需要幫助的學生。

夏姿媳婦許媖媖(右)與妹妹許媛媛共同出席夏姿「拾華」慈善特賣會。(記者潘少棠攝)

「拾華」舉辦至今已邁入第12屆,今年現場將維持超過4千件的男女服飾、經典手袋、鞋履、領帶、披肩等配件,折數2折起,一開賣就吸引許多品牌同好前來「尋寶」兼做公益。業者說,今年將承襲以往的捐款額度、200萬元予教育部所施行的「學校教育儲蓄戶」,協助所需的學生就讀經費。拾華慈善特賣會自即日起至3月23日止,地點在台北福華大飯店。

夏姿孔雀開屏印花連身褲,原價29,800元,「拾華」特價14,900元。

圖片提供:Shiatzy Ch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