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北美車展 Audi Q8概念車亮相─規劃標準4人座 類Coupé豪華SUV對嗆雙B

Audi在北美國際車展發表了Q8概念車,其造型有別於現行Q7豪華SUV,走coupé-like路線,鎖定BMW X6、Mercedes-Benz GLE Coupé這類Coupé化豪華SUV對手。

﹝記者方維鐸/綜合外電報導 ﹞眼見全球SUV大賣,Audi決定在Q7豪華SUV之外另推出一款更具個性與跑格的Q8,並選在最偏好這類大尺碼SUV的北美地區以概念車之姿進行全球首演。

在北美國際車展亮相的Audi Q8概念車,有著超過5米的車長和突破2米的車寬,軸距亦達3米之多,儘管是走coupé-like路線,但仍能具有寬敞充裕的頭部、肩部空間。概念車內的座椅規劃為標準4人座(後排為兩張獨立式座椅),至少可以確定未來量產後也不太可能有第3排座椅,鎖定現行BMW X6、Mercedes-Benz GLE Coupé之類的Coupé化豪華SUV。這款概念車上採用plug-in hybrid設計,結合了3.0升V6 TFSI引擎(最大馬力333匹)與鋰電池電動馬達模組,最大總和輸出可達449匹,扭力峰值為71.4公斤米,Audi原廠宣稱本車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僅需5.4秒,極速約定成俗封印在250公里/時,拜插電式油電模組所賜,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行駛43.5公里,動力效能表現十分驚人,預計在2018年即可量產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