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早春 古巴渡假風

香奈兒女士頭像雪茄盒造型木質晚宴包 ,491,5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香奈兒女士至古巴渡假,會是什麼樣子?香奈兒2017早春渡假系列揭曉!

古巴街頭滿街跑的古董車為香奈兒早春重點印花。

香奈兒女士未曾到過古巴,然而首都哈瓦那普拉多大道是香奈兒通往古巴的橋梁。這條於1928年由法國景觀建築師重新設計的大道,每個十字路口均放置香奈兒女士視為幸運符的精緻獅子青銅雕塑,冥冥之中聯繫起香奈兒與古巴之間的情誼,當穿著一款陽剛的長外套搭配反摺寬管長褲與雙色平底鞋,襯衫繫上布質腰帶,頭戴由Maison Michel設計的巴拿馬草帽的模特兒踏上普拉多大道的那一刻,彷彿香奈兒女士也踏上了這片土地。

香奈兒早春洋溢古巴渡假風情。綢緞小黑外套169,200元,COCO棉衫25,500元,彩色拼花刺繡中長裙180,700元,鑲水晶金屬腰帶89,000元,粉彩花朵多層次珍珠長項鍊255,300元。

整體感覺揉合陽剛與柔美,超級瀟灑與少許壞女孩風格。繽紛的黃、橘、粉紅、亮綠、土耳其藍等色彩源自哈瓦那古城,城中處處可見的棕櫚樹影與Buick、Oldsmobile、Cadillac古董車為本季重點印花,以糖果色調表現。古巴傳統襯衫(Guayabera)、巴拿馬草帽等單品帶來古巴異國情調,亮片刺繡的貝蕾帽彷似向古巴著名格命領袖切格拉瓦致敬,多元的靈感來源帶出渡假系列的活潑氣氛。

由Maison Michel製作的巴拿馬草帽是香奈兒早春重點單品43,200元,帽上黑色蠶絲別針17,500元。白色飾邊黃色亮密鑲繡洋裝1,032,700元,黑色薄紗山茶花裝飾附襪涼鞋46,200元。

圖片提供:香奈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