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繽紛夏利豪 繁星花世界

夏利豪Forever系列閃鑽繁星腕錶,35,6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宋芸樺昨(21)日為夏利豪(Charriol)全新手鐲腕錶Forever系列發表會走秀。該系列以立體的錶面搭配繽紛色調,透過璀璨繁星與花花世界等絢麗主題創造3款設計,包括「數字遊戲」、「花花世界」與「閃鑽繁星」,融入品牌獨具代表性的鋼索設計與獨特的交叉格紋風格,兼具大膽創新與經典時尚,成功擄獲眾人眼光。

夏利豪Forever系列鍍玫瑰金紫色鍊帶數字遊戲腕錶,39,900元。

夏利豪Forever腕錶系列備有精鋼、鍍黃金與玫瑰金版本,配上32毫米錶殼與特殊設計的精鋼鋼索手鐲錶帶,完美展現品牌特有風格,繽紛的色彩傳達活潑與熱情;透過珍珠貝母錶面展現三款創作時尚亮眼,各自吸引擁護者,包括運用多色立體花瓣闡述的「花花世界」以及印有活潑阿拉伯數字的「數字遊戲」,宋芸樺也透露自己鍾情「閃鑽繁星」,該錶款以時標突顯晶瑩閃耀的鑽石,令她聯想美麗夜空的點點繁星,亦散發一股年輕高貴。

夏利豪為Forver Thin手鐲翻新色彩並添入項鍊和戒指。約6,600至10,400元。

夏利豪同時為Forver Thin手鐲更新加入5種亮麗色澤,其全新色調能輕易融入各樣風格穿搭,並有同系列項鍊和戒指。

夏利豪Forever系列花花世界與閃鑽繁星腕錶,各39,900元。

圖片提供:Charriol

宋芸樺為夏利豪手鐲腕錶Forever系列發表會走秀。(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