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問題肌膚Q&A》保濕篇

迪奧水彈力保濕晚安面膜,50ml/3,0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LANEIGE蘭芝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凍,50ml/1,350元。

【保濕】

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50ml/1,680元。

Q:肌膚變得黯沉乾燥、毛孔粗大,保養品也難以吸收?

肌膚變得黯沉乾燥、毛孔粗大,保養品也難以吸收?

日曬後老舊角質堆積,使皮膚看來黯沉乾燥、毛孔粗大,日常保養不妨加入可加速角質代謝的產品。當然,夏季日曬容易造成肌膚乾荒,做好保濕還是最重要的!建議使用無油、不含酒精香料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精華液、水凝霜或乳液。

若是剛曬完太陽的前幾天,覺得皮膚發紅發燙,建議基礎保養前加上具有鎮靜降溫效果的凍膜,清潔後每天敷15分鐘,以清水洗淨後,再繼續後面的保養步驟。

1.VALMONT極緻保濕面膜,富含保濕平衡複合物、麝香玫瑰與乳木果油,能高度平滑和修復肌膚。50ml/4,700元。

2.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日本市場日銷破千瓶佳績,三重精華成分,塗抹後立即化為輕質凝乳,快速吸收,深度補水同時維持長效保濕。50ml/1,680元。

3.DHC逆轉肌齡導入液,透過Nanocube傳輸微導管精華,為肌膚滋潤、彈力、透明及光澤感。50ml/1,110元。

4.植村秀極效保濕精華水凝霜,研發「超導水複合因子」,含有香橙萃取與甘油,密集保濕。50ml/1,900元。

5.LANEIGE蘭芝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凍,以甘油、乙醯葡萄糖胺及分子釘等保濕成分為關鍵基底,開發獨家肌膚智慧補水配方。50ml/1,350元。

6.迪奧水彈力保濕晚安面膜,水凝配方融合錦葵的高濃度凝膠成分、透明質酸與作用於水合蛋白的天然成分,觸感極致輕盈清新、不黏膩。50ml/3,000元。

圖片提供/LANEIGE、迪奧、雅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