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問題肌膚Q&A》防曬篇

la prairie全效清透防護乳,50ml/6,7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資生堂新艷陽.夏水離子溫和防曬乳,50ml/1,350元。

【防曬】

FORTE Ceramide舒緩修護防曬乳,60ml/980元。

Q:雖有搽防曬品,但走在戶外,依舊感覺肌膚被熱浪曬到刺痛?

DR.WU高效舒緩防曬霜,30ml/650元。

預防勝於治療,夏季的紫外線輻射量是一整年的高峰,「防曬」是夏季保養最重要的步驟,防曬不是只有塗抹防曬品這麼簡單,外出時間較長時,應每2小時補搽防曬,並配合衣帽、陽傘遮蔽。 

此外,大家普遍知道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卻不知太陽中有50%的隱形「紅外線」會使肌膚發熱、加速表皮水分蒸發,造成皮膚乾燥;紅外線也會減少膠原蛋白合成,加速肌膚老化,除了選購可以預防紅外線的防曬品外,建議早上10點到下午3點盡量避免長時間外出才是防曬根本之道。

Q:臉上出現了曬斑,搽美白產品有用嗎?還是該求助醫美療程?

曬斑是皮膚光老化的一種表現,需要一段時間經年累月的日曬,一開始,顏色淡、面積比針尖還小,一般人不拿放大鏡仔細觀察是無法察覺的,通常要等到斑點顏色越深、面積擴大才會察覺。膚色白的人通常要30歲左右才會出現曬斑,所以不要存僥倖的心理,不防曬、覺得過一個冬天就白回來了,殊不知光老化已經在肌膚上悄悄地留下了伏筆。

針對剛形成的淺色痣或斑點,做好防曬以及搽美白產品是可以淡化的,只是需要較長時間的保養,至少需要2個月以上的細心保養,淡化的效果才比較顯著。

如果想要去除痣或是曬斑、雀斑,建議使用銣雅鉻雷射或是鉺雅鉻雷射,雷射後記得做好防曬與保濕,才能事半功倍。

1.舒特膚全日護高效防曬凝露50+ PA++++,無油配方、不黏膩輕鬆好推勻,防水性佳,具有UVB、UVA與紅外線防護效果。50ml/800元。

2.優倍多YOUBEST抗日襲肌VitD防曬隔離乳SPF50+/★★,高比例10%寬頻防曬成分Tinosorb M,兼具物理與化學防曬特性,搭配氧化鋅,添加維他命D3修護光照肌膚,全方位保護。50ml/799元。

3.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透明色SPF50/PPD26, 革新性長波UVA防曬濾劑Uvinul A+及專利防曬成分MEXORYL SX+XL協同作用,並添加雪亞脂萃取物、維他命E、理膚寶水溫泉水等成分。30ml/980元。

4.la prairie全效清透防護乳SPF50 PA++++,新添加瑞士雪絨花萃取、極地冰河原水,並搭配以甘草根萃取為主的亮白複方。50ml/6,750元。

5.FORTE Ceramide舒緩修護防曬乳SPF50+/★★★★,採用包覆型三重防曬因子,搭配高效物理性防曬成分,預防陽光照射後所引起的肌膚老化及曬傷。60ml/980元。

6.DR.WU高效舒緩防曬霜SPF50★★★,質地清爽,添加獨特控油調理因子與多種天然植物萃取,可均衡調理皮脂分泌,防禦紫外線同時舒緩保濕。30ml/650元。

7.資生堂新艷陽.夏水離子溫和防曬乳SPF50 PA++++,專為敏弱肌及兒童設計,運用360°全罩防禦膜、水離子防護膜技術,保護肌膚表面,避免皺紋及斑點生成。50ml/1,350元。

8.ETVOS舞伶礦物防曬粉SPF50 PA++++,100%純天然礦物,粉狀質地,完妝後也可隨時補搽於臉上,形成防護堡壘。5g /1,180元。

圖片提供/DR.WU、la prairie、資生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