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秋老虎的逆襲》保養首則Must do

DERM iNSTITUTE肌因抗老高機能潔膚乳,130ml+潔顏布/2,2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FANCL水盈細緻精華面膜,6pcs/1,400元。

9月,正是秋老虎肆虐的時節,此時,夏日痕跡已不知不覺留在臉上,肌膚飽水力和代謝明顯變差,甚至出現了細紋、斑點等狀況。夏入秋之際,該如何整治已出現的肌膚問題,又有哪些must do的保養首則,看看美容專家丹楓怎麼說。

IPSA ME濕潤平衡液,50ml/3,500元。

小心去角質

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調理液,200ml/850元。

【調整洗臉產品】

dermalogica防禦修護精華露,40ml/2,800元。

面對季節轉換時,肌膚產生的敏感問題,我建議先從「洗臉」開始著手解決。夏天肌膚出油猛烈,挑選的洗卸品都著眼於控油、抗痘或深層潔淨,在此時繼續使用,反而會讓肌膚的保水能力下降,也就更容易造成肌膚敏感。換季時,可挑選弱酸性胺基酸的潔顏品,相較溫和且保濕,亦不會傷害肌膚的防禦力。晨間起床後,中性及乾性肌膚用清水洗臉即可;而油性及混合性肌膚,可將潔顏品的使用量減半,減少過度清潔對肌膚造成的刺激。

高絲雪肌精淨透洗顏霜,130g/850元。

此外,因環境溫、濕度改變,肌膚微循環能力下降,多數人有膚色暗沉或蠟黃的困擾,但換季時切忌任何煥膚、去角質的動作!平日保養可以使用化妝棉浸潤化妝水,從額頭開始由內而外、由上而下的擦拭,一方面可以整治角質以利後續保養品吸收,另一方面也能促進肌膚表層的微循環。

美容專家 丹楓

淡化膚色不均

【從加強抗氧化做起】

淡化短期內形成的斑點與膚色不均,可從加強肌膚與體內的抗氧化工程做起。包括使用含維他命C衍生物的保養品,或是從食物、營養補給品中攝取維生素都是很好的方式。別忘了,形成肉眼可見斑點需要至少兩年的時間,所以淡化斑點也必須更有耐心。

針對膚色不均或暗沉,則可透過按摩淋巴加強老廢物質的排除。利用食指、無名指指關節由下顎至耳後拉提,再由耳後帶到肩頸部,都可以達到不錯的淋巴疏通效果。

拯救假性乾紋

【輕盈保濕不顯老】

保濕做得好、肌膚不會老!換季過程中,所有暫時出現的細紋問題,都屬於肌膚的假性老化,也跟肌膚缺水、敏弱有關係,所以第一步當然是從保濕做起。也可以逐步的加入抗老保養品,像是前導型的精華或是抗老精華液,挑選質地輕盈、好吸收的產品為主,以免過於滋潤反而造成肌膚負擔。使用時,從肌膚紋路處,以畫小圓圈的方式塗抹、舒展開肌膚紋路,亦可在保養最後一步以掌溫按壓細紋、乾燥處,也能加強保養品的吸收。

1.DERM iNSTITUTE肌因抗老高機能潔膚乳,內含磷脂質、植物抗敏精萃、玻尿酸、蠶絲蛋白等成分,搭配muslin製成的潔顏巾,洗臉過程中溫和促進老廢角質代謝。130ml+潔顏布/2,200元。

2.肌膚之鑰光采柔潤潔膚皂,豐軟的潔膚泡沫與極細天然淨膚微粒,且添加高保濕成分雙重醣醛酸與光采明亮複合物EX。125g/1,800元。

3.高絲雪肌精淨透洗顏霜,使用無患子淬取液、椰子衍生洗淨成分能產生綿密泡沫;並添加薏仁發酵萃取液、當歸萃取液、土白蘞萃取液、牡丹皮萃取液、甘油等保濕成分。130g/850元。

4.SUQQU活膚潤顏潔膚皂霜,使用含角鯊烷、白米發酵精華等成分,創造柔和清潔觸感。125g/1,450元。

5.dermalogica防禦修護精華露,含防禦修護複合精華、馬齒莧萃取、乙醯基四肽-15、月見草、向日葵籽萃取和酪梨油等成分。40ml/2,800元。

6.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調理液,採用具有火山熔岩及海洋水的多種礦物質的濟州熔岩海洋水,與富含保濕因子神經醯胺膠囊完美結合。200ml/850元。

7.安麗ARTISTRY活氧青春露,添加活氧發酵複合物,包含針葉櫻桃、酵母、比菲德氏菌,為肌膚注入能量,並可倍增後續保養吸收力。150ml/2,850元。

8.IPSA ME濕潤平衡液(極致),一瓶即等於化妝水+乳液的功效。50ml/3,500元。

9.FANCL水盈細緻精華面膜,獨特網狀設計能貼合肌膚輪廓,改善因乾燥缺水而產生的肌膚問題。6pcs/1,400元。

10.克蘭詩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檸檬百里香、無花果萃取及玻尿酸的搭配,預防水分過度流失,幫助恢復正常的肌膚紋理。200ml/2,000元。

圖片提供/FANCL、innisfree、dermalogica、DERM iNSTITUTE、高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