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雪花秀人蔘霜慶50週年

搶先看雪花秀明年年初將在台推出氣墊粉霜,標榜抗老功效,也是雪花秀的第三款氣墊粉霜。

〔記者邱巧貞/首爾報導、攝影〕提到南韓保養品牌「Sulwhasoo雪花秀」,許多台灣消費者的第一印象可能是在台銷售極佳的氣墊粉霜與潤燥精華,不過,雪花秀最早以保養品起家,並專精於人蔘護膚功效的研究,在1966年推出第一款「ABC人蔘霜」,即品牌明星商品「滋陰生人蔘修護霜」的前身。

雪花秀在首爾舉辦「滋陰生人蔘修護霜」上市50週年活動。

今年適逢「滋陰生人蔘修護霜」推出50週年,雪花秀日前在首爾發表第四代的人蔘修護霜,全新的人蔘修護霜延續使用紅蔘的根、莖、葉萃取外,更發現人蔘花蕾的護膚功效,其花朵4年才開花一次,蘊含豐富營養價值。此外,在產品質地上,除了原本的版本外,特別設計另一款light清爽的質地供選擇。

第四代的雪花秀「滋陰生人蔘修護霜EX」,有兩款質地選擇,light版為較清爽的凝乳狀。

雪花秀隸屬於南韓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的美妝品牌,品牌精神強調與大自然和諧的「平衡之美」,並以南韓傳統藥書《東醫寶鑑》的漢方醫學為本,產品皆強調以產於南韓的國產原料,按照韓方成分運用最適切的炮製法製成,由內而外調理肌膚,雪花秀也是集團中業績最好的品牌,約占14%業績。

1966年,雪花秀推出第一款「ABC人蔘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