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雪花秀限量粉盒 古典浪漫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15g×2/1,880元 (No.21,No.23兩色,紫色粉盒)、無瑕光感氣墊粉霜15g×2,1,980元 (No.21,No.23兩色,白色粉盒)。(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頂級南韓保養品牌Sulwhasoo雪花秀為旗下熱賣的氣墊粉霜推出兩款限量粉盒,價格不變,古典精緻的外型,拿在手上補妝更吸睛。

雪花秀致力以當代藝術視角重新詮釋南韓傳統文化,從去年開始與藝術家推出限量包裝的氣墊粉霜。今年,雪花秀與南韓現代畫家─李暾雅(Donah Lee)合作,以古典浪漫與曼妙細膩的筆觸打造「莊周夢蝶版」限定外盒。

李暾雅以朝鮮時代女藝術家─申師任堂所繪的「花蝶圖」為設計靈感,翩翩飛舞的蝴蝶與美麗綻放的花朵,完美詮釋雪花秀欲融合現代與傳統藝術的品牌理念。此款限量粉霜僅上市兩款色號,分別為最熱賣的深、淺膚色色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