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監委關心美河市案 柯:包裹談才有勝算

2015/03/26 06:00

監察委員25日赴北市府巡查,和市長柯文哲等市府官員晤談並聽取簡報。(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李欣芳、涂鉅旻/台北報導〕監察委員王美玉等人昨巡訪台北市政府,聽取市長柯文哲私下簡報,據了解,王美玉詢問美河市案北市府如何維護市民權益?柯文哲表示,此案正在仲裁中,由於日勝生參與北市府許多聯開案,將來市府要與日勝生就美河市在內的所有聯開案一起談判,這樣才會贏!柯並強調應重訂美河市的鑑價機制。

監委王美玉、江綺雯、包宗和昨巡訪北市府。據轉述,監委在聽完市府針對大巨蛋案、美河市案,以及北市自行車道、社子島開發狀況等簡報後,向柯文哲提出廿四個問題,包括十二年國教都在其中,柯文哲全部親自回答。

柯文哲強調,二○一七年世大運的開幕不應與大巨蛋案綁在一起,但柯也回應監委意見,強調市府會辦好世大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