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陞會計師終止委任 季報難產

2016/10/25 06:00

樂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部。(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若未依規定揭露Q3財報

最重將停止交易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在案情不斷擴大下,樂陞昨公告,除「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主動終止接受委任外,也宣布代理董事長改派曾公開嗆扁的「媒體人」丁萬鳴;法人指出,在會計師終止委任後,若樂陞趕不及在本月底依規定揭露第三季季報,恐遭櫃買中心再度處置,最重將停止交易,營運將更雪上加霜。

在傳出短線炒家進場套利,樂陞上週連三天漲停後,上週五暴量回跌,昨更大跌六.五四%。樂陞昨突然公告四件重大訊息,除永安會計師主動終止接受樂陞委任外;KingKong Development LLC原法人董事為北京樂陞財務總監李柏衡,現改為許飛龍;樂陞代理董事長原為李柏衡,現改為丁萬鳴;財務主管兼發言人原為謝東波,現改為李柏衡。

媒體人丁萬鳴任代董

丁萬鳴原為聯合報資深財經記者,與許金龍曾是同事;許金龍入股樂陞,甚至接下經營權,丁一直擔任樂陞顧問,甚至在樂陞去年併購一之鄉後,出任一之鄉總經理,現還常以資深媒體人身分出現在財經新聞頻道。

丁萬鳴較為外界熟知的事蹟,是在二○○六年當時的總統陳水扁出席公開頒獎典禮時,丁以記者身分採訪,卻在陳水扁將離去時,突然起身舉牌大喊「阿扁下台」,被同業稱為嗆扁媒體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