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明赴深圳龍華廠 外媒推測最快今天宣佈是否參選

2019/04/16 14:54

路透引述鴻海公司人士說法報導,郭台銘將週三將與高階主管前往深圳龍華廠,代表最快可能今天稍晚就會宣布是否參選。(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週二首次對外鬆口有意參加2020年總統選舉,這2天將決定是否參選;路透報導,鴻海公司人士透露,郭台銘將在週三與高階主管前往深圳龍華廠,代表最快可能今天稍晚就會宣布是否參選。

報導指出,郭台銘週二上午在2019印太安全對話論壇場邊向記者表示,這2天他若決定參選總統,一定會經過初選的程序,若要參加國民黨的初選,一定會經過正常程序,絕不會接受徵召,他希望這幾天做出決定,希望替年輕人做事。

週二下午郭台銘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是擔心會失去什麼,而是很認真的思考,若真的要做,自己可以改變什麼、做什麼,達成什麼,需先說服自己為何而戰,「我現在正在思考我應該做聰者、還是智者、還是明者」。

郭台銘週一曾向媒體表明,未來基本上朝退休的方向走,今年內將退到第2線,將逐漸淡化個人在公司的色彩;受考慮參選消息激勵,鴻海週二股價一度大漲2.4%至91.4元,創去年10月9日以來盤中新高,最後收在89.9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