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孚科技江蘇工廠驚傳爆炸 釀7死5傷

2019/03/31 12:56

台股上市的華孚科技(6235)子公司「昆山漢鼎精密金屬有限公司」,今(31日)在中國江蘇昆山的廠房爆炸,造成7死5傷。(圖擷自華孚科技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於台股上市的華孚科技(6235)子公司「昆山漢鼎精密金屬有限公司」,今(31日)上午驚傳在中國江蘇昆山綜保區的廠房爆炸,造成7人死亡、1人重傷、4人輕傷。

綜合中媒報導,漢鼎精密位於昆山的加工中心車間室外場區,一個存放廢金屬的貨櫃突然發生爆炸導致車間起火,導致7死5傷的事故,至上午10時現場才清理完畢,目前正在調查事故起因。

華孚科技的公司簡介指出,華孚是一家超過60年歷史的台資上市企業,主要服務於鎂鋁合金等輕金屬加工製造領域,為客戶提供模具開發設計、鎂合金射出、鎂鋁壓鑄、CNC加工、塗裝、組裝全制程垂直整合服務,其主要生産基地位於中國昆山(漢鼎精密),公司目前總人數2500餘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