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人需要紓壓嗎?Garmin用AI讓賓士適時釋放舒活香氛

2019/03/11 18:05

Garmin 攜手Mercedes Benz推智慧腕錶。(Garmin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開好車不只是外觀讓人羨慕,現在還能讓駕駛同時感受到紓壓,Garmin今天宣布, 攜手Mercedes Benz推智慧腕錶vivoactive 3 GPS新功能,能偵測到駕駛者壓力,不但會選擇適合的路線,現在還能根據偵測到的壓力量身打造,釋放出合適的舒活香氛,創造出車內最適環境。

Garmin表示,3月7日開展的日內瓦車展,賓士搶先亮相第二代CLA Shooting Brake,提供ENERGIZING COACH 舒活套件,搭配 Mercedes-Benz與Garmin聯手開發的限定版vivoactive 3 GPS智慧腕錶,可偵測駕駛者的壓力程度,進行適合的香氛、照明、音樂、按摩、空調等設定,無須調整設定任何,透過Garmin智慧腕錶有效資料採集整合人工智慧(AI),以數據反饋提供最佳駕駛體驗。

Garmin Connect軟體新增功能,可詳細記錄睡眠狀況,快速動眼期(REM)、深睡期、淺睡期等,分析睡眠品質。(Garmin提供)

Garmin指出,限定版手錶特別適用於賓士汽車的顯示,最特別之處,在於將駕駛者的心率數據傳送到汽車的 MBUX 賓士用戶體驗系統,駕駛者的健康數據也會同步顯示於車內儀表板,透過了解駕駛者的壓力或放鬆程度,系統會選擇不同的路線。

此外,MBUX 也會因應配戴Garmin voactive 3 GPS智慧腕錶的駕駛者的相關生理數據回饋,播放刺激或紓緩的音樂、調整溫度、環境燈、氣味,甚至是調整按摩模式等,透過智慧腕錶數據整合,為車主量身打造最適用車環境與建議行車路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