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離奇搶車案!口罩男闖入賓士強開走 女駕駛驚嚇奪門逃

婦人的賓士車被嫌犯擦撞、毀損。(記者吳俊鋒翻攝)

婦人的賓士車被嫌犯擦撞、毀損。(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9/02/27 16:3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仁德區昨天傍晚發生離奇的搶車事件;1名駕駛賓士車的婦人剛從郵局出來,上車時,戴鴨舌帽、口罩的陌生男子從後方闖入,她嚇得奪門而出,嫌犯強行將車開走,動機不明。

開著婦人賓士車的嫌犯,隨後在高雄仁武、鳳山陸續發生擦撞意外,棄車逃逸;警方已掌握特定地區的對象,全力清查、追緝中。

歸仁警方表示,這起案件發生於昨天傍晚5點20分許,當時49歲的余姓婦人自二空郵局出來,才坐上自家的賓士車後,陌生男子就從右後座開門闖入,意圖不明。

婦人機警地從駕駛座奪門而出,大聲呼救,男子就鑽到前方,強行將賓士車開走;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奪車後先到東區,再回到仁德,從仁德交流道上中山高,轉國道10號前往高雄。

警方查出,嫌犯先在高雄仁武擦撞3部車子,晚間7點左右,又到鳳山青年、文濱路口,逆向撞上1部轎車,他心虛,立刻棄車逃逸。

歸仁警方指出,當時因郵局人很多,想提款的婦人等太久,只好先行離開,而男子則先在對面的花台徘徊,伺機尋找目標作案,研判應是想要搶錢。

婦人指稱,當時上車,眼睛餘光有瞄到男子行徑詭異,隨後快速衝進來,她中控鎖來不及按,就被歹徒上車,只好趕緊下車自保,並呼救。

男子作案前,就在郵局對面徘徊。(記者吳俊鋒翻攝)

男子作案前,就在郵局對面徘徊。(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