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東動作頻頻 兆豐金股東會議程癱瘓

2017/06/16 12:47

兆豐金股東會議程,被部分股東癱瘓。(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兆豐金(2886)今日舉行股東常會,但上午9點開始的議程,卻有多名股東藉由不斷質疑發言時間、提出休息動議、遞發言條卻不發言,嚴重癱瘓議程,至中午12點,尚未完成討論事項議案。

 中午過後,有股東甚至要求「發便當」,董事長張兆順似乎也鐵了心,陪他們「耗下去」。

 兆豐金子公司兆豐銀去年遭美國紐約金融署(NYDFS)重罰1.8億美(新台幣58億元)後,今日是董事長張兆順上任後,首次主持股東常會,原預期股東將針對兆豐銀遭重罰一事嚴厲質問,沒料到卻在無明確訴求的狀況下,議程遭到嚴重癱瘓,現場的經營團隊,及現場列席的各子公司董、總,均一臉無奈。

 據了解,今日輪番發言的股東,均為兆豐金子公司內部員工,且為兆豐金控工會成員,非兆豐銀行工會成員。

 先前完成的兆豐金股東常會議案,已經由投票表決,承認盈餘分配案,每股配發現金股利1.42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