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路業聯合徵才 開出逾9百職缺

2016/01/04 16:23

年後轉職,上百家網路業聯合徵才,開出逾9百職缺。(圖由AppWorks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看準年後轉職潮,「2016 冬季 AppWorks Ecosystem 聯合大徵才」今日開跑,上百家國內Internet企業串連,聯手開出逾900職缺,一起大搶 i 人才。

每半年舉辦一次的「AppWorks Ecosystem 聯合大徵才」,此次是第7次舉辦,由亞洲最大創業加速器 AppWorks 號召。本次冬季聯合大徵才開出的 職缺中,軟體工程師缺額高達6成,相較於半年前的夏季大徵才增加 187個,突顯未來行業對工程師需求的強烈。數位行銷的職缺也增加122 個,其中「成長駭客」(Growth Hacker) 是最夯的寵兒。

 參與本次徵才的企業中,有多家知名的成功 Internet 公司,如甫登興櫃的「創業家兄弟」(8477)、「隆中網絡」(6542)、亞洲最大線上餐廳訂位服務「EZTABLE」、知名網路服飾品牌「Lativ」、全球破億下載的「PicCollage」以及台灣最大遊戲社群「巴哈姆特」、前三大團購網「17Life」等,其中 Lativ網頁程式設計工程師職缺達30 名。

 AppWorks分析,本次公開招募的工程師中,有高達 9 成鎖定 iOS 與 Android 行動平台的開發人才,突顯當今網路業發展的策略主流,從當年的「Desktop First」,逐漸移轉至「Mobile First」,乃至於「Mobile Only」的趨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