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安大略325起每日直航 桃市城市外交催生有成

聖貝納迪諾郡監督Curt Hagman等一行人,搭乘試營運的安大略直航桃園班機來台,市長鄭文燦等人前往接機。(市府提供)(記者謝武雄攝)

聖貝納迪諾郡監督Curt Hagman等一行人,搭乘試營運的安大略直航桃園班機來台,市長鄭文燦等人前往接機。(市府提供)(記者謝武雄攝)

2018/01/27 11:3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去年7月率團訪美,參訪姐妹市加州聖貝納迪諾郡(San Bernadino County)安大略國際機場,並簽署「台美推動機場城市交流聯合聲明」,推動兩機場直航,今天清晨安大略到桃園直航試航班機抵台,鄭文燦接機時表示,安大略國際機場具交通、腹地優勢,距離洛杉磯不到60公里,可分散洛杉磯國際機場負荷,成為旅客前往洛杉磯另一個選擇,預計3月正式直航。

桃園市與聖貝納迪諾郡同樣是機場城市,於去年2月24日締結姊妹城市;安大略到桃園直航試航班機是於今天清晨抵台,聖貝納迪諾郡監督Curt Hagman也搭乘該班機,Curt Hagman說,洛杉磯國際機場過於擁擠,目前安大略國際機場已經完成通航準備工作,華航也已做好準備,直航後,未來從台灣到洛杉磯可減少1個小時航程時間,未來也可連結國內線,可往返美南、美西、墨西哥等地。

鄭文燦說,安大略國際機場是美國西岸航空貨運的中心,是FedEx、UPS的主要據點,「安大略-桃園」直航消息曝光後獲得熱烈迴響,尤其是東洛杉磯距離安大略國際機場較近,未來包括東洛杉磯居民、觀光客都可以利用該航線,因此該航線非常受到歡迎。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說,「安大略-桃園」直航班機約花費半年時間規劃,今日試飛的載客率是百分之百,預定3月25日正式直航,當地有非常多的亞裔居民,目前訂位狀況良好,從入關到起飛的時間不到1小時,大幅縮短航程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