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改造27年歷史柳營圖書館 重新出發

圖書館重開幕,小朋友搶鮮來逛圖書館。(記者楊金城攝)

圖書館重開幕,小朋友搶鮮來逛圖書館。(記者楊金城攝)

2017/08/17 23:3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花了650萬元,柳營區圖書館閱讀環境改善工程完工,今天由市長賴清德、區長李宗翰和鄉親開幕啟用,為鄉親帶來知識的寶庫。

柳營區圖書館由文化部和台南市文化局補助改造經費,圖書館重新出發是地方喜事,吸引親子來看書,柳營區圖書館地上3樓、地下1樓依各年齡層設置閱覽區、網路區、影音區、英語閱讀區,堪稱最大的區圖書館。

賴清德說,為打造書香大台南,不管是37區圖書館,還是200多所國中、小圖書室都改善活化閱讀環境,希望市民在圖書館獲得寶貴的知識,孩子學業進步,未來有更強的競爭力,這是推動圖書館建設,建立書香城市最重要的願景。

柳營區圖書館設立至今27年歷史,李宗翰說,原本圖書館老舊昏暗,改造後變得明亮,採分齡分眾的閱讀空間配置合宜,讓人愛上圖書館,適合民眾攜家帶眷來看書,看累了,還可到農會買牛奶饅頭、到吳晉淮音樂館、劉家古厝、德元埤荷蘭村逛一逛,來趟文化觀光之旅。

相關影音

閱讀區採分齡分眾設置。(記者楊金城攝)

閱讀區採分齡分眾設置。(記者楊金城攝)

柳營區圖書館新開幕,區長李宗翰(前右1)和小朋友來看書,像一座知識的寶庫。(記者楊金城攝)

柳營區圖書館新開幕,區長李宗翰(前右1)和小朋友來看書,像一座知識的寶庫。(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