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聲勢漲 徒步掃街增加?侯友宜這樣說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在議員候選人白珮茹(右二)、廖先翔(披綵帶者)陪同下,徒步在汐止街頭掃街懇託。(記者俞肇福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在議員候選人白珮茹(右二)、廖先翔(披綵帶者)陪同下,徒步在汐止街頭掃街懇託。(記者俞肇福攝)

2018/11/13 18:16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天下午到東北角車隊掃街,今天下午又前往汐止秀峰街徒步掃街,記者詢問是否因為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蘇貞昌聲勢看漲;侯友宜哈哈笑了兩聲說,「十一月廿四日就知道啦!」

侯友宜說,這次選舉除了車隊掃街外,還安排許多徒步掃街,最主要是徒步掃街可以直接接觸到民眾,了解到選民想法,走入巷弄走入民宅傾聽民意;侯友宜說,這次在議員白珮茹、議員候選人廖先翔的安排下,已經來汐止好幾次,與汐止鄉親面對面懇託。

汐止厚德里里長陳友諒再度擔任起麥克風助選人員,8年多前,朱立倫首次參選新北市長,汐止地區也是由陳有諒助選,這次陳有諒再度披掛上陣,希望能夠助侯友宜當選。

侯友宜在白珮茹、廖先翔陪同下,從秀峰街、忠孝東路再接回大同路,沿途有支持者等候侯友宜,忙著與侯友宜握手拍照;不過,由於今天並非假日,且掃街時間在下午兩點半以後,街頭上的民眾明顯有少了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