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吹衝鋒號!左手執矛「反深澳」右手持盾「防東廠」

侯友宜聯合雙北議員一起反深澳電廠。(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聯合雙北議員一起反深澳電廠。(記者翁聿煌攝)

2018/09/21 15:2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選戰進入最後兩個月!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參加由「羅智強X新希望聯盟」雙北7位年輕議員候選人發起的反深澳快閃活動,7位參選人將於10月初同步推出「反深澳」公車廣告,劍指民進黨不顧民眾健康,堅持要蓋深澳燃煤電廠;另一方面,侯陣營對於綠營可能接踵而來的抹黑潑糞,則有張天欽的「東廠說」神功護體,讓侯友宜能放手一搏。

侯友宜今天與雙北市的7位議員參選人,包括參選北市文山區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以及參選新北市的「新希望聯盟」,成員也陳偉杰、王威元、葉元之、江怡臻、唐慧琳、廖先翔等人合體造勢,7人已製作同款式的反深澳公車廣告,於10月一起推出,還會贈送民眾「反深澳」黑色口罩,訴求市民的健康。

侯友宜說,對手一直不願意反深澳電廠,民進黨還批評「同一片天空」有國外畫面,猛打「移花接木」並發動全面圍剿,他強調,執政黨「有夠緊張」、壓力很大,他希望民眾利用中秋連假下載影片觀看,就會瞭解這部公共影片傳達的訊息,他也奉勸政府聽進民意,快點把深澳燃煤電廠撤案,否則月底上路的「反深澳公車」只是開始,未來還會有更多抗議行動。

侯友宜除了將反深澳電廠當成競選訴求主軸外,侯辦人員指出,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前副主委張天欽在會議上表示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例子」,並說「這如果沒操作很可惜」,還自喻為「東廠」爭議,帶給中間選民很大的震撼,侯辦原本還在擔心,綠營自文大宿舍案後,還會拿出什麼黑資料攻訐抹黑侯友宜,如今已為侯友宜及支持者打了「預防針」,就算不能完全免疫,也會對綠營的攻擊大打折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