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今晚宴請郝家軍 幕僚澄清非為總統大選暖身

年底即將卸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晚將宴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市府團隊,被解讀是為2020總統大選暖身。(記者賴筱桐攝)

年底即將卸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晚將宴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市府團隊,被解讀是為2020總統大選暖身。(記者賴筱桐攝)

2018/09/17 12:3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年底即將卸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政治動向備受關注,繼9月初邀宴時任國民黨主席的黨務幹部後,今晚將於板橋凱撒大飯店宴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市府團隊,朱立倫動作頻頻,「郝、朱結盟」是否為2020總統大選暖身,引起外界揣測。市府幕僚澄清,這只是每年1次的例行性餐會,外界不須過度解讀。

郝龍斌擔任台北市長時,台北市政府與新北市府官員經常在耶誕節或跨年活動時互訪,或兩市府輪流作東聯誼交流,雙北互動頻繁,2014年底郝龍斌卸任市長後,新北市府向郝家軍「借將」5位局處首長,包括新聞局長張其強、衛生局長林奇宏、交通局長王聲威、原民局長楊馨怡與教育局長林奕華。

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表示,過去他任職北市府時,雙北市府交流密切,本來都會定期舉辦聚會,聯繫感情,彼此雖然已經沒有公務上的往來,但仍有私人情誼,今晚也是例行性餐敘,外界不須多作解讀或聯想。

據了解,朱立倫去年7月19日邀宴黨主席時期的黨務主管幹部時,因郝龍斌人在國外,去年8月15日補邀郝餐敘,便以郝市府出借的5位局處首長名義,順道邀「郝家軍」到新北市府聚餐,重啟郝、朱市府餐敘聯誼活動,去年剛好碰上815大停電,引起一陣騷動。但郝龍斌的母親日前過世,今晚能否出席還是變數。

市府幕僚透露,原則上過去郝市府團隊的局處首長,現在都是「退休」身分,未擔任公職,沒意外的話將全員到齊,至於郝龍斌也應允將出席餐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