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監交黨職幹部就任 力拚新北政黨輪替

蘇貞昌表示將與新北市黨部一起努力,力拚年底新北市政黨輪替。(記者何玉華攝)

蘇貞昌表示將與新北市黨部一起努力,力拚年底新北市政黨輪替。(記者何玉華攝)

2018/07/18 20:1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18)日受邀擔任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第五屆主委暨執委、評委就任監交人,蘇貞昌說,身為創黨黨員,很感謝台灣人民、民主前輩及同志一路以來支持相挺,讓新北市黨部茁壯發展。在台灣打開民主大門後,選舉已經不是誰要打倒誰,而是「比誰更會做事」。他希望與大家一起努力,讓市長當選、議員「全壘打」、里長多數當選,讓新北能夠政黨輪替!

市黨部主委余天也強調,全力配合蘇貞昌進行輔選,他說,新北市是全國選舉的「重中之重」,大家一定一條心;不過,由於未邀請從政黨員參加,也未動員,讓余天當場發怒,直斥現場冷清,認為這是一個重要的造勢活動,對黨部執行人員的疏忽相當不能接受。蘇貞昌則在余天致完詞後,拍拍余天的肩,一臉和氣。

蘇貞昌感謝主委余天、評委召集人陳建智,讓新北市黨部壯大,他回顧過去,新北市黨部的前身-台北縣黨部剛成立時,他同時身為創黨人及中常委,而且又剛好負責組織部,所以授旗及監交都由他一手包辦,陳菊的弟弟則是當時唯一的員工,「天天抱著鋼印,就怕被偷走」。

從只有一個員工到現在組織完善,蘇貞昌說要感謝所有台灣人民的支持及前輩們的打拚,民進黨曾經成功執政,也曾在野。未來「做好的要更好,做不好的要檢討」,台灣民主大門打開後,選舉已經不是誰要打倒誰,而是「比誰更會做事」,他清楚明白黨給予的責任重大、挑戰很大,但他一定會跟大家一起努力,讓新北市成功政黨輪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