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遊野柳心肝寶貝兒不見了 金山警20分鐘找到人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員警在野柳地質公園前的停車場,找到走失的三歲高姓男童,將其帶回機動派出所。(記者俞肇福翻攝)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員警在野柳地質公園前的停車場,找到走失的三歲高姓男童,將其帶回機動派出所。(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8/02/17 18:24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大年初一高姓夫妻帶著3歲的兒子到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及海洋世界遊玩,由於春節人潮多,一時疏未注意男童去向,等到發現時小孩已失蹤;心急如焚的父母立即求助附近機動派出所員警,金山警方在20分鐘內尋獲,母子派出所重逢,激動落淚。

金山警分局分局長陳良德表示,春節期間,轄區內風景景點均設置機動派出所、此次萬里分駐所員警成功協尋走失幼童,讓焦急萬分的家屬在短時間內找到親人,對員警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陳良德提醒家長,春節期間各大風景區出遊人潮眾多,家長於外出遊玩之際,要留意幼童,才不致壞了遊興。

金山分局萬里分駐所副所長林育賢、警員鄭裕宏2人,2月16日14到16時擔任機動派出所,在野柳地質公園外服勤,約15時左右,一對高姓夫妻神色慌張的跑來向他們報案,夫妻焦急且快哭出來的說,「兒子不見了,拜託幫我們找一找!」,林育賢了解狀況後,安撫夫妻情緒,仔細詢問小男童姓名、年齡、身高、衣著等特徵及走失的時間、地點,隨即通報線上巡邏警網展開協尋。

林育賢和鄭裕宏2人並逐一詢問商店街內每間店家,且在停車場裡來回找尋,大約20分鐘後,於停車場內發現一名小男童無助的獨自站在一輛汽車後方,且特徵和高小弟相符,林育賢牽著小男童走至機動派出所服務處交與其父母。

高姓夫妻看見警察牽著兒子出現在眼前時情緒激動,媽媽緊抱著高小弟弟相擁而泣,頻頻謝謝員警幫忙。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員警找到走失的三歲高姓男童,將其帶回警所,母親開心不已。(記者俞肇福翻攝)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員警找到走失的三歲高姓男童,將其帶回警所,母親開心不已。(記者俞肇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