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冷在烏來山上徘徊 警巧遇救回失智翁

警方於巡邏途中發現迷途的宋姓老翁(右)。(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於巡邏途中發現迷途的宋姓老翁(右)。(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12/12 16:22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店警分局烏來分駐所員警黃世豪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老翁身穿單薄衣物獨自在烏來街頭徘徊,心想最近氣溫驟降,山上更是只有10幾度的低溫於是上前關心,才發現是轄區內經常逕自外出走失的87歲宋姓失智老先生,員警馬上將宋爺爺接回分駐所內避寒,並拿毛毯還有熱茶讓宋爺爺保暖身體。

經警方聯絡家屬,其妻表示剛好外出至診所拿藥,沒想到宋翁就跑出來,如果沒被警方遇到,人就不知道要跑到哪裡,後果真的不堪設想,真的非常感謝新店警方的幫忙,後其妻也將老先生帶回家休息結束一場虛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