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警雨天下溪救醉男 苦勸半小時才上岸

今(11)日上午基隆有名26歲的簡姓男子淋雨在大武崙溪(圖)走動。圖非當事河段。(資料照)

今(11)日上午基隆有名26歲的簡姓男子淋雨在大武崙溪(圖)走動。圖非當事河段。(資料照)

2018/10/11 15: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隆市警方今(11)日上午獲報,有名26歲的簡姓男子淋雨在大武崙溪走動,趕到現場後,發現簡男精神狀況不佳,經過多番勸阻,才成功遊說對方上岸,並將他送醫治療。

《聯合新聞網》報導,簡男本身精神狀況不佳,原本今日要強制就醫,但卻自己跑到大武崙溪旁的麥金路一帶徘徊,不久更走入溪中,目擊民眾報警。

警方表示,今早基隆雨勢甚大,大武崙溪水溪水泛黃且高漲,一名員警仍徒步下溪搶救,起初簡男見警後,精神狀況更加不穩定,還拿起小石頭朝警丟;待員警苦勸近半小時後,對方才肯配合上岸,目前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

據悉,目前仍不知為何簡男要到大武崙溪一帶徘徊,但警方表示,簡男全身散發酒味,有可能是酒後情緒不穩,才會做出此行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