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穿「深藍」T恤現身議場 蔡金晏、李眉蓁搶眼

國民黨高市議員蔡金晏(左)與李眉蓁(右),今天剛好同穿深藍衣服聯合質詢(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高市議員蔡金晏(左)與李眉蓁(右),今天剛好同穿深藍衣服聯合質詢(記者王榮祥攝)

2017/10/12 15:0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市議員蔡金晏、李眉蓁,今下午剛好同穿「深藍」色T恤現身議會議事廳,並聯合質詢衛生環境部門﹔議事主席、市議員周玲妏看到兩位同色系的議員,帶著笑容詢問:兩位一起嗎(聯合質詢)﹖

蔡金晏、李眉蓁是國民黨高市黨團青壯派指標,蔡金晏外型俊、李眉蓁更是同仁眼中的漂亮寶貝,今天恰巧同時穿著深藍色服飾聯合質詢,在議事廳裡相當搶眼。

兩人質詢焦點則在於7日晚、高雄飄散的臭味追查後續,蔡金晏是旗津、鼓山、鹽埕區的議員、李眉蓁是左營與楠梓區議員,選區都在這回臭氣飄散範圍內。

向來給人溫和有禮形象的蔡金晏,質詢時也保持翩翩風度,提醒環保局應根據過往經驗、檢討自身檢測與採樣機制,確保以後遇到類似情況時,能在第一時間有最佳處置。問政犀利的李眉蓁,則是關心毒雞蛋議題,訴求相關單位作好管理。

李眉蓁(右)與蔡金晏,是國民黨中生代指標(記者王榮祥攝)

李眉蓁(右)與蔡金晏,是國民黨中生代指標(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