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買殺人魔 割喉殺害14親人

取自網路

取自網路

2016/02/29 06:00

〔編譯蔡子岳/綜合報導〕印度第一大城孟買28日凌晨發生一起共有15人喪命的人倫悲劇!在距離孟買約32公里的塔那市(Thane),35歲的凶嫌瓦瑞卡(Hasnin Anwar Warekar)在家庭聚會後,趁著親人熟睡持大刀將妻子、雙親等14名家族成員一一割喉殺害,其中包括7名兒童,他也在行凶後自盡身亡。唯一倖免者是瓦瑞卡21歲的妹妹,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

7兒童、妻子、雙親慘死

當地媒體報導,瓦瑞卡可能在飲食內摻入鎮靜劑後行凶,但仍需法醫驗屍後才能確認。

塔那警長都布列(Ashutosh Dumbre)表示,瓦瑞卡家族為地方望族,案發於凌晨2點至2點半之間。瓦瑞卡在其家族成員入睡後,反鎖所有出入口,將所有人刺殺致死。

犯案後上吊自盡

據鄰居聲稱,半夜聽到瓦瑞卡妹妹的慘叫聲,因而報警。警方破門而入時,已上吊身亡的瓦瑞卡手中還握著犯案的凶刀。

據報導,瓦瑞卡為孟買合格執業會計師,警方初步得知他經手的業務包括其家族財務。「印度新聞信託社(Press Trust of India)」報導,這起凶案可能與財產爭議有關。

不過,都布列表示,瓦瑞卡妹妹的初步口供並不足以推斷瓦瑞卡的行凶動機。另外,警方表示,瓦瑞卡在孟買工作穩定,且無財務困難或糾紛,並無誘因導致他採取極端手段;如今只能期待生還者復原,以提供更多線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