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跌倒意外插入」 沙國富豪性侵無罪

沙國富豪阿布杜拉齊茲在英國倫敦性侵一名18歲少女,南沃克皇家法庭15日竟判定其性侵罪名不成立。(擷取自網路)

沙國富豪阿布杜拉齊茲在英國倫敦性侵一名18歲少女,南沃克皇家法庭15日竟判定其性侵罪名不成立。(擷取自網路)

2015/12/17 06:00

〔編譯顧佳欣/綜合報導〕沙烏地阿拉伯46歲富翁阿布杜拉齊茲被控在英國倫敦性侵一名18歲少女,但辯稱他是不小心「絆倒」然後「跌倒」在少女身上,性器官意外插入,南沃克皇家法庭15日竟以此判定其性侵罪名不成立。

阿布杜拉齊茲是一名地產商,去年8月與認識約7個月的24歲女性到夜店玩,之後邀請該名女性18歲的友人一同作陪,返回他位於西倫敦麥達維爾的公寓過夜,在夜店時,阿布杜拉齊茲更豪擲1000英鎊,訂一張私人座位。

酒過三巡後,3人返回公寓,阿布杜拉齊茲以伏特加款待,之後與24歲友人發生性行為,少女則睡在客廳沙發上。少女指控,清晨時發現阿布杜拉齊茲在性侵她,少女掙扎後立刻叫醒朋友,飛奔逃出報警。

阿布杜拉齊茲被捕時不斷說:「她必須要證明。」在法庭上,阿布杜拉齊茲表示,那天早上他是要叫醒少女,並給她一件外衣,或看要不要幫忙叫計程車,但少女一把拉住他,手還伸到他雙腿間,試圖誘惑他。阿布杜拉齊茲說,當他提出叫計程車時,少女突然暴怒隨即衝到臥室叫醒友人。

阿布杜拉齊茲還示範少女如何從頭部將他向下拉,害他「絆倒」,「我們之間什麼都沒發生」。之後警方在少女的陰道中發現他的精液殘留,阿布杜拉齊茲表示因為跌倒,性器官可能意外地侵入少女。

法官之後私下聽取阿布杜拉齊茲提供的證據20分鐘,法庭15日判處其性侵罪名不成立。接受媒體訪問時,阿布杜拉齊茲說,這是他第一次從夜店帶女生回家,「我一向尊重女性,我也有一個姊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